Look at the sky.
We are not alone.

The whole universe is friendly to us and conspires only to give the best to those who dream and work.♥

Dec 17, 2012

韩剧疯

今天刚考完最后一张paper
所以
我放假啦! 
哈 哈 哈


废话不多说
进入正题
正如我的标题写的
没错
今天我要来介绍一部韩剧

最近你压力很大
心情不太好
还是没什么戏想追?
最近的韩剧不管是 <善良的男人>  还是 <想你>
剧情都有点紧绷

所以终于有一套轻松爱情喜剧来了


就是它

清潭洞爱丽丝
cheongdamdong alice

可能你会觉得名字怎么那么怪
那让我来做一点详细的介绍

清潭洞意指韓國上流社會
就和gangnam style 里的江南一样
爱丽丝就是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里的爱丽丝

所以这戏是
讲述平凡女孩為了成為清潭洞媳婦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剧中將呈現出結婚的條件與幸福的意義


朴施厚
park sihoo

这套戏的男主角
可能你不认识他
可是我可以跟你说

他是这套戏的精髓
没有他就不好看了

可能你觉得他平平无奇 
没错他在第一集里面的确很正常
正常的有钱人
正常的生活

可是
好戏在后头
他的本性在后面几集慢慢露出来了
什么本性?
不好意思难听一点说 是

>>>>>>> 白痴 俗称 sot plug <<<<<<<<

不要误会 是正面的白痴
他真的白到有一种程度
也是我爆笑到不行的原因
到现在我一看到他的样子就很想笑 :D
他真的演到很好

很搞笑


再来当然是女主角
就是她

文根英
moon geun young

如果你不记得她
其实她就是蓝色生死恋里
演宋慧乔小时候的小可爱
现在当然亭亭玉立了

她在这套戏里虽然不是搞笑
可是跟男主角配合的很好
演技当然毋庸置疑


总结就是很值得大力推荐的一部戏
我也是被好朋友力荐才去看的
剧情很不错 有跟以往的不同
那当然要你自己去看
我很难说
现在暂时出到第六集
一星期两集
所以你现在要追的话应该花你不多时间

希望大家会去看
然后回来跟我分享你们的观后感 :)


au revoir!


1 comment:

  1. 是哦…… 考完final就看这套呗哈哈。
    我最近才看完《爱情雨》,很好看耶!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