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at the sky.
We are not alone.

The whole universe is friendly to us and conspires only to give the best to those who dream and work.♥

Dec 7, 2012

久违了

哒哒哒。
我回来了

奇怪,为什么之前的post不见了?
对,是我把全部都删除
不知不觉原来我已经写了两百多篇
要删掉实在有点不舍的
可是相隔太久了再写回
总觉得怪怪的
所以现在从新开始写
以后我会勤劳一点 :)

那为什么不开新的?
因为我已经习惯这个地方,
一时要改也不太想

言归正传
第一篇就来写昨天好了


昨天呢
去了one u 帮朋友庆生
我自己提早去了逛街买东西 ^^
当然
又破财了



然后吃了刚开不久的韩国餐厅
[dubu 是豆腐的意思 :) ]
名字很可爱 很可惜
说实在话 很不好吃 
不知道是我们不好运叫到的不好吃
还是我挑剔 总之我就觉得不好吃 很怪 ><


然后的然后
我们就去了curve 看戏
看了最近很火红的电影>> life of pi
还不错看 值得推荐一下下 :)
不过当然还是觉得breaking dawn part 2 好看
等了超久的说
一整个系列的总结篇了
还是觉得有点不舍得 :'(




我们精心准备的日历生日卡
第一次有酱的构思
刚好我们有十二个人
就将每个人的生日祝福旁边放上每个月的日历
希望我们的寿星会喜欢 ^^


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