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at the sky.
We are not alone.

The whole universe is friendly to us and conspires only to give the best to those who dream and work.♥

Jan 1, 2013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快乐!

新的一年
最流行也最老土的莫过于写一些回顾
回顾去年发生的种种事情

可是我实在不知道要写什么
一年转眼就过了
不知道是因为太多事
还是没什么刻骨铭心的事
所以也不知道要回顾什么 写些什么
可是至少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遗憾
新的一年
当然会过得更好


我在ikea度过了去年的最后一天


我的倒数派对
在家里举行
红酒香槟 谈天说地
其实这样也不错



外面一定很塞车很多人

(其实是没人约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 :P)
不过其实也没想到要出去啦
头痛到痹


然后我今年的第一个晚餐在d fortune解决
多人到爆
还好我们早去



向去年的自己说bye bye
重新出发发发发



顺便提一提
刘在石得了2012 sbs 演艺大赏
真替他高兴 :D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